Like my Blog ♥

ChatBox ♥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我的家人 ❤️


我的家人 你们就是这一生 陪伴我成长的人 😊









姐姐们 👭👭




这些回忆 记录着我们的欢乐 虽然现在我们都成长了 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但我希望无论怎么改变 我们的关系还是依然的 和你们一起长大是缘分 是一种福分 即使怎么吵架 我们还是一家人 虽然家家有本难练的经 我也知道我们这一家的经 挺难练的 但比起还有很多人算好了 每一次相聚 我们都少不了相机 哈哈 每一次玩起来都可以比很多三八 欢乐的笑声在我们家庭里 重来都不会消失 即使心里有什么不舒服的 我们都会搁在一边 该在什么时候开心 什么时候不开心 我们都知道 没有一个不吵架的家庭 但底线 我们还是会有的 。

这么多年来 我们改变的不止样貌 性格什么都不一样 随着成长时间 经历了许多 我们感情还是会好的 
我很庆幸有你们这么一班 表哥表姐表弟表妹 姐姐弟弟 虽然我们会吵架 但从来不会忘记 某些事情 
我们的童年 欢乐 傻 什么都齐 罚也会罚在一起 如今成大了 那时我们回不去的时间 但聚在一起谈天 从来也不会忘记这样时光 说起来还比以前三八 以后你们有老公老婆的日子 都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我爱你们❤️


这三八的 希望你的性格会随着时间去改变 


希望你快快乐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g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