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 ♥

ChatBox ♥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今天 ❤️



我害怕 可是却不敢哼一声
生怕这一声 哼走了你
如果不是我 你不会失去那么多你想要的势力 我无能为力
想让你 好一点可是不甘心 你的一言一句出于心中
叫我何以不难堪 这些话出在你口痛在我心

我没这个本事 让你拥有这些势力
这些对你很重要的东西 我都帮不上 心理想对你发言而不敢发
我往往输在于 你想要的我没有 我有的却不是你想要的
生活不简单 但我还是相信 明天还是会更好

可是 你的方想感不同我 钱真的很重要
但找的方式还是有很多 虽然我不能认同你说的 但有一天你想要做你的事情
我还支持你 但条件是你的一切要安全

好的生活 谁不想过 但安全的日子 我更想过
即使怎么的不好
都 只想安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g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