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my Blog ♥

ChatBox ♥

ShoutMix chat widget

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2016 ❤️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心情不好 突然想发言 
可是找不到地方 找不到人诉说 
每一次 我的所有 都很像和一x个人说 
可是他永远都好像不能明白我说些什么 只是会想自己的 这样 
每一次想和他说事情的时候 总是吵架 我真的越来越难受了  
没有一次 很好很好的把话说完  这到底为什么 ....

我开始烦恼了  最近他也发生一些事情 我很想和他谈 可是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看他还是一样 没有一点错的感觉  一直觉得全世界的人 都在说他 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 真的什么也不想说 说了不是被骂就是被发脾气  不过这些答案我也已经心里有数 
每一次只是会被他说回 被他骂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怎样做 才是他心中的女友 ....

真的无法理解 他想什么 ...
更无法理解我自己 为什么要懊恼 这些事情 
其实我也可以假装不知道 呵呵 ...
真的很想很想 把话说出来给他听 好好的骂他一顿
希望他会想 不要在怨天怨地 怨别人  ...

未来还有很长 真的希望 他 慢慢会想 慢慢改变自己的想法
我想 我也只能在这里 诉说 这些 
在这里为他祈祷 一切安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agee♥